领土战争规则:
领土战争中,攻守双方各有一个基地。先拆毁对方的基地的一方赢得战争的胜利。因为基地、炮塔等建筑的防御力和耐久都很高,同时还有一
定的攻击力。不使用投石车很难摧毁。所以一般的进攻步骤为:
在己方大本营控制投石车→掩护己方的投石车移动至对方建筑附近→保护好己方的投石车,利用投石车拆毁对方建筑。
战场具体规则:
1.战场PK规则
a)无论玩家在任何模式之下,只要进入战场,都可以且只可以攻击(直接就可以攻击,不需要ctrl+)对方的人员、宠物、建筑、道具。范围攻击只
对对方的人员、建筑、宠物、道具有效。
b)攻击、杀死对方的人员、宠物、建筑、道具不会造成任何影响。
c)所有角色死亡掉落等同白名掉落。
2.战场复活规则
a)复活不损失经验,但复活后会有短时间的虚弱状态。在虚弱状态下,不能攻击。重复死亡虚弱状态时间将累计。
3.战场中退出帮派后,会继续在战场停留60秒,60秒后被传出此场景,回到 “城战管理员”处。
4.战场中下线再上将回到进入战场的城战管理员处。
5.战争要素
基地水晶——决定胜负的关键建筑
箭塔——固定位置建造,防御力特别高,但容易被投石车摧毁。
投石车——由玩家控制,专门用于攻击建筑,只能在特定的道路上行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