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土宣战规则:

1. 宣战NPC:各大城市的城战管理员
2. 宣战限制
1) 每周每个帮派的帮主可以且仅可以对某一块领土发起一次宣战。
2) 没有领土时,可以且仅可以对任意一块3级领土宣战。
3) 占有领土时,只能对与自己占领的领土接壤的领土宣战。
4) 对2级领土宣战需要已经占领任意2块领土并且至少有一块与其接壤。
5) 对3级领土宣战需要已经占领任意3块领土并且至少有一块与其接壤。
3. 宣战需要交纳一定的风险金。
a) 攻击空置领土的风险金最少为10万*领土等级,进攻有玩家占领的领土的风险金最少为50万*领土等级。
b) 如果战争胜利,则风险金的90%通过邮寄系统退还帮主,10%被系统扣除
c) 如果战争失败,则风险金的90%通过邮寄系统送至对方帮主, 10%被系统扣除。
4. 如果一块领土的宣战权已经归一个帮派所有。只要交纳比对方多10万的战争风险金(战争风险金无上限)就可以获得对此领土的宣战权。
5. 对于一块领土来说,每当宣战权的归属改变一次,宣战结束时间在此时间点往后推迟3分钟。宣战结束时间最多被推迟到当天24点。某一
块领土的宣战时间结束后,之前拥有此领土宣战权的帮派交纳的风险金将被退回(邮寄)。